close
 
已經試過了...
 
酢醬家常麵、紅燒牛暔、肉燥川燙番薯葉、蔥油雞、義式香料蕃茄、藍帶香煎雞胸肉、奶油磨菇馬鈴薯派、五香炙烤豬排、蘆筍磨菇、番茄炒蛋、咖哩牛暔、可樂雞、培根高麗菜、甜椒洋蔥糖醋豬排、鹹蛋蘆筍、花雕蒸雞佐綠花椰菜雞油飯再加上酪梨牛奶、白酒糖漬番茄與幾次早起準備的早餐,一直以來,自信滿滿的廚藝總獲好評,但,親愛的,我仍試不出你的口味鹹淡,只能從你掃盤的速度猜測今天的晚餐你是否喜歡。
 
我想,對於早餐可以吃一個包子,午餐再吃兩個包子就滿足,整星期波記報到菠蘿油永不換,或是只為便利莫名其妙在三井打發一餐的你來說,要你以單純的味蕾評鑑每次費心張羅的食材料理實在太難,所以,親愛的,我不會怪你,你不發一語快速淨空飯菜配電視email的行徑,更堅定我一定要搞出什麼讓你即便詫異或者驚喜表情一定要變換的實驗毅力。
 
努力遊說我從有香蕉園有涼風的台北縣搬出來,放著市中心明明很近的透天厝媽媽一個人住動輒兩邊往返,安撫我時不時得寸進尺上班時間只剩1/3還抱怨大樓很熱鄰居有多跩,只為了趕進度補齊過去少不更事 (<--心虛) 瞎忙錯過的時間,你,辛苦了。
 
你的用心呵護我明白,雖然一張撲克臉要看出端倪常常很難,你的詞窮不擅表達我也明白,但很多話任性倔將如我卻說不出來,不如寫在這裡你有空看看,謝謝一直以來你都在,生活即使如此簡單,當我們宅在一起,還真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