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紀錄失去妳的心情有多痛,幾次三番我打開了視窗卻不能夠。
我想回想十三年又四個月的開心那麼多,來不及細想眼淚已奔流。
我想打開相簿看看妳健康愛玩的時候,但難忘最終妳持續的消瘦。
我想記住妳最後凝望我們不捨的面容,卻總想到生命盡頭的顫抖。
我想試著比媽更早回家媽不至於那麼寂寞,偌大客廳冷的難承受。
我想付出所有給妳最好的療程別讓妳走,但我知道愛是懂得放手。

這一路,妳撐了很久,我想妳明白我們愛妳所以妳一直苦撐著留。
這一路,我學了很多,生命的尊嚴比延續微笑的告別比強留更重。

人家說,什麼人養什麼狗。
很ㄍㄧㄣ的一家人,果然莫名奇妙調教出勇敢的讓人心疼的小狗。
妳的任性倔強,妳的天真可愛,妳的堅持忍耐,妳的熱情友善,妳的忠貞信賴,妳的守候等待,妳的貼心陪伴,妳的從未離開,到現在,適應妳已不在真的太難,才知道心碎幾百次痛也不及妳真的已經不在...

妳辛苦了,謝謝妳曾經半夜聽我痛哭罵人陪我崩潰失控,永遠明察秋毫妳不喜歡的姐姐男友沒一個好貨,總是記得巡房監控哥哥賴床陪伴媽媽孤單失落,常常睡的迷迷糊糊被吵醒還陪玩的HIGH過頭,謝謝妳帶給我們的美好沒有妳這幾年快樂會少很多,很感恩,當妳離開時我們幸好在,即便眼見妳最後掙扎的心痛如此巨大難捱。

親愛的球,妳再也沒有病痛折磨,再也不用打針吃藥複診抽血,生命的形式有很多,不要掛念不要回頭,不要留戀停留,祝福妳一路好走,有天當我們再碰頭,妳會熱情爆衝迎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